Categories: 遊戲情報

Xbox 雜誌票選最想要遊戲 – 莎木 3 奪冠 Xbox 主管無奈回應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當年 SEGA Dreamcast 很多作品都叫好不叫座,到失去時大家才後悔莫及 …. 當中的莎木不知是多少機迷的遺憾。卻原來老外 Fans 也有如此想法,期待呼聲最高。

英國最近一期的 Xbox 雜誌 X-ONE Issue 109 就公佈了讀者最想要遊戲選舉,當中「莎木 3」以 47.19% 的驚人得票率奪冠,超越所有美國遊戲。就此事也驚動了微軟 Xbox 的新任主管 Phil Spencer,不得不出來回應 Fans 需求。不過遺憾是他說雖然知道莎木有非常之多的 Fans,不過遊戲畢竟是 SEGA 的,Xbox 團隊實在無法進行製作。Spencer 指雖然沒有莎木,不過團隊將會以遊戲為重,在 6 月的 E3 將會有強勁的遊戲 Line-Up,務必會拉近與 PS4 的距離。

筆者覺得,Spencer 又把莎木3的「波」推回去 SEGA,雖然會令大家失望。不過令這些大人物知道莎木在 Game 迷之間的魅力,未嘗不是好事。畢竟以獨佔權為條件,為開發廠商提供協助,是提高主機佔有率的最直接做法。莎木 3 這張皇牌,SONY 也是虎視眈眈。開發者鈴木裕亦說過,會在恰當的時機讓它出現,亦曾考慮透過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

來源:

gamespot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