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 Watch Dogs 真係得!? 軍火專家手機 Hack 入閉路爆 C4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即將推出的遊戲 Watch Dogs 以 hacker 作為主角,講述城市內所有電力產品都經過中央網絡,主角隨時可用手機控制市內一切設施,甚至是取得身邊所有人物的資料。遊戲看似超乎現實,不過海外就有軍事專家進行真人版實驗,只需預先準備好炸藥,就可用手機 Hack 入電子儀器引發爆炸。

 

影片中專家分別進行了三種電子儀器的 Hacking 爆炸實驗,分別是溫度控制器、閉路電視以及 Wi-Fi 電源插座,所有裝置都連接至 Wi-Fi 網絡,專家透過手機程式就可遙距進行控制。在影片中,他透過改變溫度控制器內的溫度、閉路電視切換至錄影模式、以及電源插座開關,就可遙距引爆炸彈,相當驚人。

 

在另一條 Behind the Scenes 中專家亦輕輕帶過其中以閉路電線引爆炸藥的原理,詳情當然不會對外公開。不過 Wi-Fi 控制電子儀器很常見,要如何 Hack 入別人的裝置,影片內可沒有提及過呢。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