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大佬未賣 細佬現身!Sony Xperia Z2 Compact 諜照流出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剛剛才報導 Xperia Z1 Compact 會在香港發售,但另一方面有消息指 Sony 將會推出 Xperia Z2 Compact,而且此機已有外殼相片及 FCC 認證,不知這次會否延續 Xperia Z1 Compact 的優勢呢?

這台 Xperia Z2 Mini 版代號為 Altair 同時命名為 SO-04F (日版) ,雖然現時諜照只有外殼相片,但已經可清楚看到 2000萬像素 G Lens 鏡頭字眼,相信除了屏幕大細外,規格將會非常貼近 Xperia Z2,如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1、3GB RAM,如果按照 Xperia Z2 新模組設計,這台 Mini 版的電量都可能提升至 2,300mAh 以上,但究竟何時推出尚未有提及。

來源:Xperiablog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