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放落洗衣機都無事?!地獄 Samsung GS5 防水測試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Samsung 的最新旗艦 GS5 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相信大家也已知道。不過它的防水功能究竟有幾勁?相信不少記者為怕弄壞借來的手機,也不會膽敢做「地獄測試」。最近就有外媒豁出去,不但將 S5 放入泳池水內達 1 小時(IP67 標準是手機可在 1 米水中使用最多 30 分鐘),而且更放進洗衣機內洗!究竟如此地獄的測試,S5 能否過關,避免送廠換底板?

最終結果,S5 不但放在泳池底一小時後,手機仍能正常運作,即使放入洗衣機滾筒內轉 50 分鐘,出來後 S5 使用亦沒有問題,十分厲害!不相信?大家看看下面的測試影片就知道了。

不過問題來了:放入泳池的測試,看來就沒有太大問題,但放進洗衣機的測試片,小編相信測試記者是想模擬萬一手機沒有從褲袋取出就放進洗衣機洗,手機會否出事,但實際上大家洗衫時,也會放入洗衣粉、柔順劑等化學物料,而在測試片中,似乎就只是有清水。小編未有懷疑 S5 的防水能力,但問題是如果水中有化學物料,S5 在真正洗完衫後又是否真能如片中般運作如常?當然,小編手中沒有 S5,很難自行測試,但也建議大家還是小心一點吧,畢竟接近 6 千元買回來的旗艦手機,禁不起這樣「搏一舖」吧!

來源:YouTube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