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瀏覽器版本 34 登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Google Chrome 和 Firefox 一樣,在加快了版本更新循環之後,版本編號就迅速增長,其中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版本已經達到第 34 版,加入了幾個新的功能。


據介紹,這個 Google Chrome 正式版的版本編號是 34.0.1847.116m,除了一般的效能改善和問題修復,加上重要的保安漏洞修復之外,也新加入了幾個新的功能,包括支援響應式圖像和不帶前綴的網絡音頻,以配合 W3C 的標準,帶有前綴的網絡音頻將會在未來的更新中停止支援。除此之外,新版本容許用家匯入用戶選項,容許用戶設立使用者設定檔並匯入到新電腦上,這個功能在 Chrome 32 測試版中開始出現,現在終於正式推出。

最後,新版本加入了大量的 API,針對 Winows 8 Metro 模式的新介面,和更新 Flash 播放器(13.0.0.182版本)。Google Chrome 瀏覽器會自動更新,用家再重新開啟瀏覽器之後,就會自動更新到新版本了。

來源:TNW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