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 Call《GoGoVAN》有免費 unwire 雜誌睇

Published by
Bowl
Share

unwire 雜誌由第 14 期開始,會與《GoGoVAN》合作,只要屬於 GoGoVAN 的客貨車,便會有本刊物置於車上供乘客閱讀。

unwire 內容讓更多人知道

《GOGOVAN》 近年香港大熱!透過 App 手機上面按幾下貨 VAN 便會隨傳隨到,這些善用流動裝置的用家都是「樂科技」的人,因此堅持「玩生活.樂科技」的 unwire 網站資訊必定是這些用家喜歡看的。所以我們跟 GOGOVAN 合作,在全港多台 GOGOVAN 上免費派發我們 unwire 精心泡製的免費雜誌,流動遊走每一區,以後各位坐上 GoGoVan ,即可享受最新的科技資訊,一直陪伴你到達目的地,這樣就不會悶了!

 

 

經驗告知: 新世代資訊傳播更有效

 GoGoVAN 負責人 Steven 表示, 跟 unwire 一樣,GoGoVAN 也是新世代流動裝置下才能實現,當初推出時我們還在苦惱如何將將訊息推廣,碰巧 unwire 找到我們做專訪,報導在 unwire 網站刊登後便極速「爆Like」,繼而吸引更多傳媒採訪,那時我們才發現,原來科技資訊在免費網站平台上,有著極速擴散及讀者互動的優勢!  

 

 

免費才是皇道! 潮流在變,媒體也要變

unwire 主編天恩表示,街上望望身邊的人是閱讀雜誌多還是手機上網多? 從 unwire 網站人流數據顯示,讀者人數每年持續急速增長中,每月更可達 100 萬位讀者(80% 以上來自香港)。我們的 Facebook 群組亦有七萬多位對科技產品有興趣的忠實讀者,在 Alexa 香港網站排名長居 80 以內。
這 6 年來,unwire 改變了很多人接收科技資訊的習慣,讀者們不需要每星期花錢去等候雜誌的資訊,只需每天到訪 unwire.hk 網站便有沿沿不絕的生活、運動、汽車、單車、流動產品、相機、美容等一堆最新科技資訊,不再需要付錢購買雜誌,而且內容更加新鮮。
合作過的客戶表示,透過 unwire 網站宣傳比舊有的傳統書本更有效,最重要是從即時數據中知道幾多讀者閱讀過,清楚地評估宣傳成效,不需像雜誌般估計傳閱率。最重要的是可跟讀者作即時互動,容易掌握產品的真實意見
為進一步推廣我們網站的豐富內容,我們把 unwire 精華內容注入自己推出的雜誌,免費在 35 個各大科技重點及 GOGOVAN 上派發,實行網站 + 免費雜誌一同出擊,讓我們的聲音傳得更廣。

 

各商店、 司機大佬加入一齊玩!

有派發我們的 unwire 雜誌的店舖都表示,此書為他們帶來了人流。我們誠意邀請全港九新界各大小店舖、各小巴、的士、客貨司機大佬成為我們的派發點,一齊 WIN WIN ! 有意加入者可 email 至 mkt@bmedia.hk

 

 

 

 

reference:

unwire雜誌派發點 : <按此>

 

GOGOVAN 專訪 :

手機 APP 改變 Call VAN 傳統!專訪年青人創業之路<按此>

《GoGoVAN》網頁

 

 

 

Published by
B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