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預視未來 IT生活!ICT 科技研討會 2014

Published by
Boris
Share

今時今日,人人手上離不開智能手機,有些人甚至同時擁有多部手機,足見智能裝置在香港滲透率極高。究竟未來社會如何發展, IT會如何進一步融入我們的生活?在「2014國際IT匯」期間舉行的「ICT 科技研討會 2014 – 讓生活更美好的數碼機遇」中,各位本地及國際專家便各自闡述不少獨特見解。

政府‧專家展示未來 IT 生活

今年的「ICT 科技研討會 2014 – 讓生活更美好的數碼機遇」獲得多方支持,不但有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顧問服務及營運) 林偉喬先生向一眾出席活動的工程師解釋「數碼21」策略如何有效推動香港未來 IT發展和改善我們的生活,而立法會議員(資訊科技界)莫乃光先生亦提出香港未來如何在不同社會階層、年齡及範疇上廣泛應用 IT,利便市民生活。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工程及科技學會香港分會」亦邀請到多位IT 專才,包括:Microsoft HK Enterprise Solution Director Matt Valentine、Google Public Policy Lead, Hong Kong & Taiwan Andy Yee、本地著名 APP 製作公司 Green Tomato 行政總裁 Benny Leung 等等,與在場人士一起探討未來生活如何進一步IT 化。

 

▲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顧問服務及營運) 林偉喬先生向在場人士講解「數碼21」策略如何有效推動香港未來 IT 發展和改善我們的生活。

 

▲在場不少出席人士均是現職的工程師,相信聽罷今次研討會後,未來將有更多利民 IT 技術研發出來呢!

Published by
Bo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