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Xperia Z2 成為 DxOMark 最強攝影手機,iPhone 5s 屈居第三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DxOMark 是攝影界其中一個很有名望的評測網站,他們的分數往往能夠帶來不少的參考價值。最近 DxOMark 的手提裝置攝影排行榜就出現了變化,因為新的 Sony Xperia Z2 刷新了分數記錄,超越 Nokia 808 Pureview 成為第一。


在測試之中,DxOMark 稱讚 Xperia Z2 的攝影能力大為提升,而且具備 4K 影片攝影能力。不過有趣的是,Xperia Z2 和 Z1 使用的是同一規格的相機,也就是 2,070 萬像素 1/2.3 吋 CMOS 配合 Sony G 等效 27mm f/2.0 鏡頭。不過看來他們是在軟件方面做了工夫,才令影像質素有進步。

在榜上長據冠軍的 Nokia 808 Pureview 雖然有 4,100 萬像素的相機坐鎮,但也不敵新的 Sony Zperia Z2,而 Apple iPhone 5s 和 Sony Zperia Z1 就同分並列第三,Samsung Galaxy S4 跟隨其後。Galaxy S5 的測試報告仍然未有,到底會否能夠超越 Zperia Z1 呢?

來源:DxOMark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