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震撼價!Sigma 50mm f/1.4 Art 只售 $949 美元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igma 50mm f/1.4 Art 公佈之後,初步的測試都顯示這鏡頭的成像質素,與「鏡皇」 ZEISS 55mm f/1.4 Otus 相距不遠,是鏡頭之中的頂級產品,不過價錢就成為了大家所擔心的事。最近這鏡頭終於開放預購,價錢竟然是超值價。


在大型網上相機店 B&H 上,列出了 Sigma 50mm f/1.4 Art 的價格只是 $949 美元,約港幣 $7,365。這只是 ZEISS 55mm f/1.4 Otus 不到 1/4 的價錢,卻有非常接近的質素,更多了自動對焦能力,消息一出,已經在攝影界成為了震撼彈,不少攝影愛好者都中招。

這超值定焦鏡頭將會有 Canon、Nikon、Sony 和 Sigma 四個不同的接環版本推出,預計最快在 4 月尾會出貨,暫時未有香港的定價消息,不過應該也不會差太遠,這鏡頭大概會常常缺貨,所以有興趣的用家就要保持留意了。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