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活用 IT 技術捕捉商機 中小企資訊科技應用全接觸

Published by
Boris
Share

越來越多香港的中小企將 ICT 應用在日常業務營運,而如何利用最新資訊及通訊科技、雲端解決方案改善業務成為近期 SME 的熱門話題。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辦的「SME ICT Experience Day (中小企資訊科技應用全接觸)」透過一連串展覽及多位 ICT 公司專業人士分享最新商業應用技術,協助在場中小企從業員加深了解如何靈活運用 IT 技術改善業務營運。

 

大會上,除有來自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策略發展部的政務主任司徙加敏小姐向參加者介紹政府為改善初創企業生態環境,提供集實用創業資訊、分享消息及幫助接觸投資者的 iStarup@HK (http://istartup.gov.hk) 網站外,亦有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轄下「雲端服務提供及使用事宜工作小組」成員吳瀚博士講解「採購雲端服務的實務指南」,讓中小企選擇合適的雲端運算服務,更有效地調配資源、改善營運效率。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總裁麥鄧碧儀向嘉賓及參加者致歡迎詞。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策略發展部政務主任司徙加敏小姐介紹「iStartup Portal」綜合互動網站。

 

此外,多位嘉賓講者先後向參加者講解及示範不同的最新 IT 應用及解決方案,包括:文件管理方案、雲端基礎架構 / 業務管理、商業系統負載、中小企流動通訊方案等等,相信會後參加者對如何應用最新 IT 技術於日常業務,將有更深刻的了解。

 

展覽區提供最新 IT 應用方案,協助 SME 客戶改善及優化業務發展空間。

Published by
Bo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