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DC 仔末日?Samsung Galaxy S5 Zoom 月底發表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現時手機仍未能取代 DC 無非都是因為冇得 Zoom,可是 Samsung 繼推出對焦更快的 Galaxy S5 後,有消息指傳言多時的 S5 Zoom (Galaxy K) 將於月底發表。

有消息指 Samsung 將於 4 月 29 日於新加坡舉行發佈會,並「K」Kapture The Moment 為主題,據知很大機會發表傳言多時的 Galaxy S5 Zoom (Galaxy K) 。此機最值得留意是它內置 10 倍變焦 2,000 萬像素鏡頭,設計很可能不像 S4 Zoom 會凸起 (收起時),而這次將搭載 Exynos 6 核處理器、2GB RAM 及 4.8吋 720p 屏幕,性能明顯比上代進步,看來手機要完全取代 DC 都不遠了。

來源:sammobile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