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新一代自拍神器 Casio EX-TR35 正式登陸香港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被譽為「自拍神器」的 Casio EX-TR 系列憑著獨特的外形和特別為自拍而設的功能,向來很受女生歡迎,最近終於推出新機款 EX-TR35,畫質強化之餘也帶來新的功能。


EX-TR35 使用 1,210 萬像素的 1/2.3 吋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和第三代 EXILIM Engine HS 處理器,搭載 21mm 超廣角鏡頭,用來自拍是個很好的角度,俯拍時更有瘦臉效果。螢幕方面,採用 3 吋 92 萬像素觸控螢幕,方便操作和檢視照片。當然美顏功能等等也繼承了前幾代的優秀表現。

除了硬件規格的改善,新加入的功能有連拍 Posing Shot 模式,按一下快門就可以連拍五張,好像遊戲節目般連續擺幾個甫士自拍也變得輕鬆。另外一般的自拍也可以選擇連環 Triple Shot 模式,在按下快門一刻連續拍攝三張照片,包括快門前後 0.2 秒的一刻,確保不會有眨眼的尷尬情況。最後還有 Promotion Movie 短片製作功能,簡單製作個人介紹短片,選擇幾張照片加上背景音樂就完成。

外表方面與上一代分別不大,但就用了珍珠塗層,不同角度會有顏色轉變的效果。可惜 EX-TR35 暫時仍然未有售價和開賣日期公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留意,如果價錢吸引,又可能會有一輪搶購潮吧。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