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PC App應用軟件

全方位管理手機無難度!Kita 老師教你用新版 iTools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大家好我是 Kita,很高興可在 unwire 與大家分享「數碼日記」^^ 平時用開 iPhone 的我,最近手多多買了部 Android 手機來玩,出街拿著兩部機,感覺好特別呢。不過有時相片、影片等資料,都不知道放了在哪一部機了 @@” 搞到我胡里胡塗的。今次就想介紹大家使用  iTools 這個軟件,以後管理多部手機,甚至是不同系統的,都可以好方便呢~

入歌入相好方便

以前用開 iPhone 的我,想入資料到手機都會使用 iTunes。不過 Sync 來 Sync 去,慢慢就覺得煩厭了啦~ iTunes 同步常常會整隻 Games 下載回來,佔用我很多 C Drive 的空間 (之後才知道可以改更位置 @@ 不過還是很吃空間啦)。所以,我現在入相入歌入片,都轉用 iTools 這個軟件了。

▲想方便管理手機,取得各種功能,在電腦安裝 iTools 就可以了。新版本的 iTools,無論 iOS 還是 Android 都可使用啊!

▲ 連接手機後,把檔案拖曳進去,就可直接放入手機啦~相片呀、影片呀、音樂呀、電子書呀,都可以呢~

▲ Android 本身入 File 也很方便,不過使用 iTools,相片、音樂、影片分門別類,又有綜合的媒體庫功能,同時有幾部手機都不會亂囉~

▲ iPhone 的話還有「移動硬碟」功能,可以擺放任何檔案。或者可以拿來隱藏東西,因為只有 iTools 才可存取到呢!

▲ 除了像我使用 iPhone & Android 之外,就算是使用多部 Android 裝置/多部 iOS 裝置,都可簡單管理所有檔案了!

 

iPhone 桌面不怕被搞亂

雖然用了 iTools 後,我已經不再用 iTunes 進行同步啦。但是一旦要升級 iOS,還是要經 iTunes 呢。不過不知道為什麼,iTunes 常常都會把我的桌面搞到亂七八糟。我悉心編排好了的桌面,就這樣沒有了啦!!

▲ iTunes 好幾次把我辛苦排好的桌面圖示都搞錯了!超惱人的呀!!

▲ iTools 有方便的桌面管理,可進行「備份」及「匯入」,升級 iOS 後被搞亂了都可以簡單恢復啦,辛苦排好的排序立刻回來了喔!

▲ 另外還有「智能分類」項目,可辨認手機內所有 Apps 的類型,自動開資料夾放進去呢~

 

自家海量 Apps 寶庫

iTools 有著自家的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Apps 庫,提供大量的正版 Apps。與官方的不同之處,就是一些本身有地區限制的,或者是已經下架的,都有機會找到啊。

▲ 無論是 iOS 或 Android 的 Apps 庫都相當豐富啊~好多遊戲提供呢

▲ 已下架的 Flappy Bird 都可找回來囉。下載後可自動安裝到手機呢~

▲ 閒時打開來尋寶,都不錯喔!

 

全面的 Apps 管理

iTools 還有個厲害的功能,就是可全面管理手機內的 Apps,無論是 iPhone 或 Android,都可以做到備份、安裝、刪除、更新呢。

▲ 這是連接 iPhone 時的畫面,可勾選所需 Apps 備份。另外有「瀏覽」功能,高手們可以方便的修改 Apps 呢。

▲ 這是連接 Android 時的畫面,同樣可備份 Apps。另外還有「移動到 SD 卡」的功能呢。

▲ 備份了 Apps 後,如果有任何新版本覺得不好用,也就可以用 iTools 恢復過來啦!

 

Android 手機連接要點

iPhone 要連接 iTools 很容易,本身在電腦有安裝 iTunes 就可以了呢,不過,Android 要連接 iTools 就有點小技巧囉,主要是需打開手機的「USB 除錯」模式!

▲ 連接了手機,但未安裝驅動程式,可不能使用 iTools 啊。

▲要進入手機設定的「關於」,在「軟體資訊」的「更多」點數下「建置號碼」,隱藏了的開發人員模式就出來囉!

▲ 在入面勾選「USB 除錯中」啦。

▲ 如是者手機連接 iTools 時,就可自動下載驅動程式了!

▲ 成功連接了!過程只需幾分鐘呢!

▲ 手機內也會安裝 iTools App,顯示連接中呢!

 

是否已經想立即下載 iTools 呢?可是我還未講完喔!在軟件的最後還有數項功能呢!

附加錄片及一鍵備份

▲ 連接 iPhone 時有「蘋果錄影大師」!依指示使用 Airplay 再打開鏡像輸出,就可在電腦錄製手機影片囉!我玩 Disney Tsum Tsum 有如何厲害,都可以展示給朋友看呢~hehe

▲ 連接 Android 的話,就有這個「一鍵還原」及「一鍵備份」功能,可以一次過把連絡人、簡訊、通話記錄及 Apps 打包備份起來呢!

▲ 除此之外,成為會員的話還可進入「個人中心」,有不少個人化的遊戲推薦呢。

▲ 另外 iTools 介面是綠色的喔!為什麼我的是粉紅熊仔介面呢?因為右上角有主題轉換功能喔 ♥

▲ 好囉~iTools 的介紹全部完成了,大家應該很熟悉了吧?那還不快去下載~~我可要睡一會兒呢。

iTools 2.0 下載地址:

https://tw.gashplus.com/iTools

Model:Kita Ng ( Starz People )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