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金屬鑄製耳機!Kickstarter 人氣作 Aurisonics Rockets 登場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在 Kickstarter 上大受歡迎的 Aurisonics 全鈦金屬耳機 Rockets 近日在港登場,外型十分趣緻。另外同樣令人注目的 AK240 亦推出了 Gold Package 特別版,這個復活節假期大家可盡情享受高質素的音樂喔。

 

Aurisonics 全新鈦金屬耳機 Rockets

在 Kickstarter 上大受歡迎的 Aurisonics 全鈦金屬耳機 Rockets,外形跟火箭非常相似 (所以就叫做 Rockets 喔)。而外殼為鈦金屬鑄製,用上精細設計5.1mm動圈單元,加上耐水性及採用 Kevlar 耳機線,很適合復活節去沙灘曬太陽聽歌呢!

ALO Audio 手提耳擴 The International

ALO 研發了不少座檯及手提式耳擴,外形夠簡約型格,做工都十分仔細。The International 是手掌一般大的全平衡手提耳擴,內置解碼功能,續航力達10-16小時,能夠驅動市面上大部分耳機。

ALO 除了手提耳擴外,亦有多款便攜解碼器。The Key 屬於細小 USB 解碼,但可最高支援 32bit/384kHz 解碼,外殼全用上電鍍鋁金屬製造,亦有不可顏色可供選擇。另外還有一款支援全平衡輸出及配備有三段增益的解碼器 – The Island,支援24bit/192kHz,機身備有特大的音量旋鈕,用家可容易調教音量來享受音樂。

Astell&Kern AK240 Gold Package

同樣是極具人氣的 AK240 播放器,將會推出超豪華的金色特別版,還配備了金色 AK240專屬 Cradle。特別版在香港限售三百套,Fans 們不要錯過喔!

查詢:3188 0767 (ECT)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