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齊來賣貼紙!LINE 正式開放 Creators Market 註冊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 2 月的時候 LINE 公佈了 Creators Market 這個新功能,讓用家可以自己製作原創貼紙,並公開售賣,把自己的畫作公諸同好之餘,也能賺取外快,最近就終於正式開放註冊。


LINE Creators Market 可以讓任何用家自由註冊並販售 LINE 聊天室內使用的貼紙,只需要在 Creators Market 的官方網站登入帳號,然後填寫銀行戶口等資料,再輸入自己的貼紙資訊和檔案,就可以完成註冊程序,十分簡單。發售之後用家可以透過 PayPal 得到一半的營收。

不過,雖然世界各地的人也可以註冊成為 Creators Market 的畫家,但貼紙只能夠在可使用 LINE Web Store 的國家(日本、台灣、泰國、印尼)發售,也就是說香港的用家就算成功發佈了貼紙,自己也未能買到。而首批貼紙的正式開放發售時間預計為 5 月之後,希望香港區的 LINE Web Store 能夠盡快開放就好了。

來源:LIN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