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配件

直接上傳雲端!Eye-Fi Cloud 服務登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Eye-Fi 專門推出 WiFi SD 卡,讓用家使用一般的相機拍照之後,可以無線傳送到電腦或手機,減少麻煩。最近他們推出的 Eye-Fi 服務,更提供雲端儲存服務,自動備份照片到雲端空間。


Eye-Fi Cloud 的自動備份服務,可以把照片透過 Eye-Fi 記憶卡傳送到連接的手機上,然後自動上載到這個雲端空間,支援所有的 Eye-Fi 記憶卡,而用家在手機上拍攝的照片也會被自動備份,與 Dropbox 和 Google+ 的功能差不多。

這個服務年費為 49 美元(約港幣 $400 ),但儲存容量和檔案大小都沒有限制,讓用家無限上載和儲存照片。這個價格相對起 Dropbox 和 Google 都十分吸引,但檔案就只限於照片,其他檔案都不能儲存在上面。在 Eye-Fi Cloud 上面的照片,用家可以透過手機 App 觀看或下載,或者使用 Eye-Fi CLoud 的 Web App。可惜這個服務暫時仍然未有成熟,例如批量下載等功能仍然欠奉,而且未支援 RAW 檔案,所以專業用家可能要再等功能更新之後才用會比較好。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