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工業用 Getac T800 三防 Windows 8.1 Pro 平板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擁有防水防塵的手機越來越多,但三防平板電腦就比較少,多數都是作為工業用途,就好像這部 Getac 的 T800 8.1 吋 Windows 8.1 平板電腦,不但能夠防水防塵,還有抗震、耐寒耐高温等功能,就算在 2 米高跌落地亦沒有問題。

Getac T800 採用 Intel 四核 2.16GHz 處理器,並且可以提速至 2.58GHz。其 8.1 吋屏幕解像度為 1,280 x 800。預載 Windows 8.1 Pro 系統。有 4G LTE、Wi-Fi、GPS,還可以額外加裝擴充電源、Smart Card 閱讀器、RFID 等配件。這類平板的主要對象是工業應用,方便他們在極端的工作環境下使用,故價格並不便宜,基本版由 1,599 美元起,4G LTE 版本由 1,999 美元起。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