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即買即用「Prepaid LTE SIM」發售!下載速度達 23Mbps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上星期為大家介紹過 Sony 旗下 So-net 推出的即買即用「Prepaid LTE SIM」自動販賣機,今日率先在關西國際機場登場!有日本網站即時到了機場實試,發現購買過程很簡單,而上網的速度也很令人滿意喔。

 

只接受現金

自動販賣機位於關西機場國際線的入境大堂,南、北面都各自有一部。自販機只接受 1000 YEN,不可用信用卡和 Suica,想買的朋友記得預備好 1000 YEN,買完記得得按找續。

 

▲ 只接受 1000YEN,還再提醒大家 HTC 和 Blackerry 是對應不能,以上用家不要買喔。

▲ 在外國不是太多人識 So-net,所以自販機上有大大隻 Sony,註明是 Sony 出品,可以放心使用。

1 分鐘買卡

買 SIM 卡的方法就好像大家買汽水那樣,先入錢後按制,所以諗清楚想購買那種方案計好數先。除了分 100MB 和 500MB 外,備有大 SIM 卡、Micro-SIM 卡和 Nano-SIM 卡,所以買之前也要看清楚才好按制喔。按完制後那一格的門就會自動打開,拎完卡後就會關起來。買卡過程 1 分鐘也不用,比起大家在香港租卡還卡、用 b-mobile visitor 郵寄等當然方便得來。

 

▲ S0-net 登場啦!咦… 張卡的樣子與 b-mobile 卡一樣的?因為它也是用 DoCoMo 的網絡喔,卡套有設定 APN 的方法,記得不要掉呢。

 

▲ 首先要設定 APN,去開日本的朋友都會好熟手,但設定好 APN 後 So-net 第一次用要開通手續,在官網會有教學。

▲ 日本網站記者做了 Speed Test,結果下載速度達 23.27 Mbps,上傳也有 6.53 Mbps,與 300kbps 慢版 b-mobile 是兩個世界似的。

 

▲ 買 100MB 卡,下載 20MB 即是不用使用了。(笑) 所以大家都是要增值,不過增值要在網上進行,這次就要使用信用卡。即使 SIM卡的可用容量用盡,也能在14天內連上用戶網站進行儲值,但大家要記得「SIM卡電話號碼」和密碼。

 

So-net「Prepaid LTE SIM」介紹:unwire.hk/2014/04/14/prepaid-lte-sim-so-net/japan-gadget/

So-net「Prepaid LTE SIM」官網:www.so-net.ne.jp/prepaid/tc/index.html

資料來源:weekly.ascii.jp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