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將飾演教主 Steve Jobs?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teve Jobs 傳記電影仍然在籌備當中,雖然劇本已經完成,不過導演和角色都仍然在商談之中,未有定案。最新的消息透露,現在 Sony 正與導演 Danny Boyle 洽談,而 Leonardo DiCaprio 可能將會飾演 Steve Jobs 一角。


之前的消息曾經透露 Sony 與 David Fincher 洽談擔當導演一事,而且他的 Steve Jobs 選角是曾飾演蝙蝠俠(黑夜之神)的 Christian Bale,成為一時佳話。不過後來的消息就表示 Sony 認為 David Fincher 的開價太高,所以並沒有成事。

最近的消息,Sony 轉向與導演 Danny Boyle 洽談,而 Leonardo DiCaprio 就是他心目中飾演 Steve Jobs 一角的人選。Danny Boyle 曾經執導《一百萬零一夜》,而 Leonardo DiCaprio 就更加不用說是個極具人氣的明星。Leonardo DiCaprio 是否適合飾演教主 Steve Jobs 也很難說,雖然演技毋庸置疑,但畢竟要飾演後期消瘦的 Steve Jobs,實在沒有什麼說服力吧。

來源:Mac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