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薄‧最強熒幕防護!Armorz Stealth Extreme Lite for HTC One(M8)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HTC 今年推出全新的智能手機 One(M8),金屬機身硬淨之餘手感亦佳,加上最近推出了金色機款,更為吸引。不過要好好保護它的靚熒幕,自然最好加上一張玻璃貼啦!最近 Armorz 就推出了 Stealth Extreme Lite for HTC One(M8),有 8H 硬度級數保護熒幕之餘,厚度更只是 0.2mm,貼了手感與沒有貼分別不大,邊位亦沒有界手感覺,可說是現時為 M8 而設的熒幕最強防護方案。

「三防」:防刮花、防撞擊、防指紋油污

Armorz Stealth Extreme Lite for HTC One(M8)雖然只有 0.2mm 厚度,但已擁有 8H 硬度級數,已可媲美珠寶中的「黃玉」。而它不但可以在硬物或巨大力量撞擊熒幕時,為撞擊物與 M8 本身的熒幕提供一層保障外,更能卸去一定力度,令熒幕不致受損。此外,它亦具備防刮花及防指紋油污功能,對於經常會將手機與硬幣、鑰匙一起放在褲袋、手袋的用家而言,確實是現時市面上最佳的熒幕防護選擇。

▲玻璃貼本身十分薄,只有 0.2mm,貼了拿上手,手感與未貼時分別不大。

▲拿上手完全沒有界手的感覺。

▲貼了它,由於玻璃貼具備 8H 硬度,可以令 M8 的熒幕沒有那麼容易被硬物刮花,或不慎手機跌在硬地時,亦可以吸收部分撞擊力,最大程度保護 M8 本身的熒幕。

 

可配合 Dot View Case 使用

另外,HTC 在推出 One(M8)的同時,亦推出了 Dot View Case 這個十分型仔的保護殼,可以不用打開保護套面蓋,也可以瀏覽天氣、時間、來電者號碼及名稱等資訊;而貼上了 Armorz Stealth Extreme Lite 後,小編發現再套上 Dot View Case,不但無礙使用,而且所有 Motion Launch 手勢也一律可以正常應用,大家就不用擔心了。

▲即使安裝了 Armorz Stealth Extreme Lite,HTC One(M8)仍可正常使用 Dot View Case 及所有 Motion Launch 手勢。

 

視覺效果一流‧黏貼容易不求人

有些用家可能會擔心,貼上了玻璃貼後,會否令熒幕變暗,或者令顯示質素下降。小編就在貼上 Armorz Stealth Extreme Lite 後看 M8 內置的 BlinkFeed 介面,發現無論圖片還是文字,也沒有因為貼上玻璃貼而令質素下降,字體反而更加清晰,這一點大家亦不用太擔心了。此外,要將此玻璃貼安裝在 M8 熒幕上亦十分簡單,皆因它具備自動黏貼功能,只要將它放在熒幕上並對準四角,再用手指在中央直向畫一條線,玻璃貼就會自動黏貼在 M8 熒幕上,不會產生任何氣泡,以後要貼玻璃貼,就不用假手於人,自己 DIY 都無問題了。

▲具備自動黏貼功能,安裝十分簡單。

▲包裝內除了有濕、乾兩塊熒幕清潔布及玻璃貼本身外,右方更有詳細步驟教大家如何安裝,DIY 亦沒有問題啦!

 

售價:$298
查詢:Legend Distribution(2123 8200)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