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圖集】英國直擊!倫敦第一間貓咪咖啡館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我們 unwire 的讀者不少都喜愛動物,讀者「英國小喵」早前就去了倫敦第一間貓咪貓咪咖啡館 Lady Dinah’s Cat Emporium,為大家實試一下英國版的阿貓地攤。不過要光顧這間 Cafe 也不容易,除了要飛去英國外,據知現時的預約已經去到 6、7 月。我們這位讀者就一早在 2 月預約,就等「英國小喵」帶我們去遊覽這間貓咪 Cafe!

 

Lady Dinah’s Cat Emporium 的裝潢與香港、台灣、日本等地都很不同,充滿英式鄉村風,貓咪們就顯得更悠閑自在喔。飲品和食物與其他 Cafe 一樣都是咖啡和蛋糕,價錢由 2 英磅 6  英磅不等。不過大家要注意,8 歲以下的小朋友因安全問題就不可去玩了。

▲ 與日本、台灣等走可愛風不同,英國版的阿貓地攤充滿古典風格,佈置也很簡潔。

▲ 牆身用上天藍色,配合溫暖的日光,不論顧客還是貓咪們都可以渡過一個寫意的下午喔。

 

 

▲ 店內的裝飾品充滿苦藝術風格,還有可愛的招財貓 Lego 喔!

 

 

▲ 流連小小餐店裡 望大時代過去~~

▲ 食物和飲品種類都有很多喔。

 

地址: 152-154 Bethnal Green Road, London, United Kingdom
電話: 020 7729 0953
Web site: http://ladydinahs.com/
E-mail: ladydinahs@gmail.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dyDinahsCatEmporium

Special Thanks to 英國小喵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