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神機再現?LG G3 傳 5 月 27 日發佈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各手機廠商上半年打算推出的旗艦機款,似乎已經七七八八,而另一間韓國品牌 LG,今年的旗艦手機 G3 亦似乎有了聲氣。剛剛有些外國媒體就收到了 LG 方面的邀請,請他們在 5 月 27 日及 28 日前往記者會,預計應是新一代旗艦 G3 的發佈日。

今次的記者會,最特別之處是歷時兩日,橫跨歐洲、北美及亞洲三大洲進行,首先是會於 5 月 27 日同時於倫敦、紐約及三藩市發佈,而在 28 日就會於首爾、新加坡及伊斯坦堡發佈,規模相信是各手機廠商歷來之冠,可見 LG 對這部未來機王充滿信心!

至於傳聞的規格,G3 將會用上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四核處理器、2K 解像度熒幕、進一步升級的鏡頭及維持 G2 按鍵於機背的設計。究竟 G3 有幾吸引?接近一個月後大家就會知道了。

來源:Phone Arena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