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Apple 打算巨額收購 Beats?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Beats 的音響產品備受潮人歡迎,之前也曾經與 HP 和 HTC 等廠商合作過。最近的消息透露 Apple 正考慮以巨額收購 Beats,如果真的成事,將會是 Apple 最大型的收購計劃。


根據 The Financial Times 的消息透露,Apple 正打算以 32 億美元收購 Beats,當中包括了他們的耳機和音響器材,另外還有音樂串流服務 Beats Music。這個大金額收購據稱已經將近定案,最快在下星期就可以正式公佈。Beats 最初夥拍 Moster Cable 推出耳機產品,後來則改成自家生產,並開發周邊的音響技術和服務。

Beats Audio 的音響產品在 Apple 網上商店和零售店一直都有發售,而其 Beats Music 服務也有在 iOS 上架,作為 Apple iTunes Radio 的競爭對手。今次的收購案如果成事,將會超越 1997 年收購 NeXT 的規模幾倍(4.04 億美元,連同通脹等約等於現在的 6 億美元),成為 Apple 史上最大型的收購計劃,如果 Apple 在收購 Beats 之後保留其品牌,則更加是首次出現 Apple 旗下的副品牌。詳情會是如何,相信不久之後就會揭曉了。

來源: The 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