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搭長榮飛美國有 WiFi 上網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現在人人機不離手,坐飛機用 WiFi 在不久的將來也會成主流吧。近日台灣的長榮航空引進了 2 架全新波音 777-300ER 新客機,除了特別強化機上娛樂的系統外,還增設 SKY Wi-F i功能,當航機飛到 20,000 呎時便可使用,用來玩 WhatsApp、看 email,打發坐長途機的時間喔。

 

SKY Wi-Fi 採計時收費,每小時費用為 11.95 美元(約HK$93),用足一日 24 小時就 21.95美元 (約HK$170),只需 HK$14 一個鐘喔。這架全新的波音 777-300ER 客機將在6月3日起投入服務,台北飛紐約和台北飛洛杉磯的航班都可用到這 Wi-Fi。

官網:www.evaair.com/zh-hk/flying-with-us/fleet-facts/passenger/777-300er.html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