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格好音質 Headphone!V-MODA XS 香港登場!

Published by
Share

於香港廣受好評的 V-Moda Crossfade M-80 繼承者正式在港推出!V-MODA XS 搓合了前輩 M-80 身軀嬌小玲瓏,配戴舒適以及 M-100 獨有的「cliqfold hinge」折疊式設計的優良設計。高質素流動音樂體驗 X 輕便美型不再是夢。

V-MODA 作為國際性耳機網站 Head-Fi On-Ear 類的第一位及 2013 年 DJ Mag Tech Awards 的得主,足以證明其在隨身音響界的地位呢!

今次在香港推出的 XS 耳機,沿用與 M-80 同樣大小的 40mm 驅動,配以新一代的調音技術,令聲音更為清爽、更從容,而人聲亦更為真實。V-MODA 更將 XS 的左右聲道精確度提升到只有 1dB 的誤差,成為隨身耳筒的最高標準,為用家帶來最準確和最豐富的聲音。


▲與之前的 M-80 及 M-100 同樣,XS 亦備有客製化飾片服務,令耳機更為個人化,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型格耳機!

 

售價:$1680
顏色:黑色、白色
查詢:2262 1173 (DCHdigi)

想知道更多關於 V-MODA XS 的音質及其他方面的表現?大家就要密切留意 unwire 近日的試玩報告啦!

 

Publish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