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Google Glass 不限時開售,不過仍然在 Beta 測試階段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Google 之前曾經有一天開放 Google Glass 給公眾購買,不過也只是限時開放,最近他們又再開放 Google Glass 的發售,今次就不再限時,不過就只限於美國,而且也仍然是測試階段。


Google 方面表示,之前的「一日限定開放購買」活動反應熱烈,讓 Google Glass 差不多售罄。今次的開放購買就不再是單日限定,沒有註明什麼時候會終止發售,不過這次的正式開售也仍然是 Glass Explorer 測試計劃的一部分,也意味著 Google Glass 未正式成為消費產品,只是公開測試階段。完全正式推出的時間,預計會在今年稍後。

今次開售只限於美國地區,售價照舊為 $1,500 美元,約港幣 $11,630,不算是個普及的價格,但如果想優先嘗試這神奇的裝置,也可以找美國的朋友代為購買。現時在 Google Glass 之上已經有不少的應用,在今次公開發售之後,相信會更為熱門。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