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不惜工本!Samsung 「包起」倫敦希思路機場 5 號航站樓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amsung 宣傳的開支大家都知道是業界最強,而不惜工本的宣傳計劃往往也真的很震撼。最近倫敦希思路機場最繁忙的 5 號航站樓就被 Samsung 「包起」改名,規模極為龐大。


今次的「冠名贊助」讓 5 號航站樓化身「Terminal Samsung Galaxy S5」,為期兩星期,航站樓內在全部 172 個顯示螢幕和所有指示牌上當然也會出現大量的宣傳品,基本上任何一個到達該航站樓的訪客,都不能逃出 Samsung 鋪天蓋地的宣傳。

Samsung 表示,今次是要衝破之前各家公司都不能達到的極限。雖然並不是實際上購買了 5 號航站樓的命名權,但仍然是一個很大型的宣傳計劃,至於為什麼希思路機場會容許 Samsung 這樣做,大概是因為它是私人公司管理的原因吧。如果不想看見 Samsung 的宣傳品,就只好等兩星期了。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