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增 Ask 按鈕,可詢問對像未公開的感情狀況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相信很多人在 Facebook 也有追求對象,有的可能是現實認識、有的可能是網絡朋友。想出口問對方有沒有伴侶,現在可以有比較方便的方法,透過 Facebook 新增的「Ask」按鈕,就可以了!

▲對於未有設定「戀愛關係」的朋友,在「生活時報」頁將會多出一個 Ask 按鈕。如果看不到的話,可能是 Facebook 尚未更新,將會陸續登場。如果已設定為單身或戀愛中等,Ask 按鈕就不會出現。而除了 Relationship 之外,其他項目如電話、家庭狀況等亦已有 Ask 按鈕。

▲按下 Ask 時將可輸入詢問的原因,請有禮貌一點詢問吧。

▲你可能會問使用 Ask 來問,會與使用 Message 來問有何不同? 答案是當對方收到時,可以選擇回答的項目獨立地讓對方知道,一來不需輸入文字回覆,二來其他人不會知道 (除非你把戀愛狀況變更並公開了)。三來,可能可以針對不同人設定不同狀況?

 

 

來源:

mashable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