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個人移動裝置

智能單車鎖 Skylock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由前 Jawbone 和波音工程師設計的 Skylock,是一個智能單車鎖,讓單車可以得到全天候防盜保障。Skylock 透過藍牙或 Wi-Fi 和手機連接,在單車被移動時會發出訊息提醒用戶,一切都以太陽能供電維持,非常環保。

內置低電耗藍牙、Wi-Fi、加速感應器,只要一鎖上,其防盜功能就會啟動。用戶可以透過手機遙距、近距離解鎖,就算沒帶手機,亦可以用傳統方式手動解鎖。除了防盜,Skylock 還有特殊功能保障踩車時的人身安全,透過和手機的加速感應器數據比較,假如發現兩者數據不一致,意味踩車者可能發生意外。在受到嚴重撞擊後,除非用戶自行取消,Skylock 還會在指定時間後自動發出求救短訊,讓傷者可以盡早獲得協助和救援。

現正接受預訂的 Skylock 售價為 160 美元(約 1,240 港元)。

來源:likecool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