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Nikon D800 後繼機傳 6 月推出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一直有傳聞指 Nikon D800/D800E 將會有後繼機推出,讓人十分期待,而最近的消息更透露新機的推出時間,將會是今年 6 月,也就是說我們可能很快就可以看到這後繼機的真身了。


據消息透露,D800 的後繼機將會只有不配備低通濾鏡的型號,配備 3,600 萬像素感光元件、Expeed 4a 影像處理器和更高解像度的 LCD 螢幕,連環快門最多為 5 fps(加上直倒可以提升至 6 fps),並擁有 4 個中央對焦點。新機將會有更佳的低光表現,ISO 性能將會提升一整級,而自動對焦亦會有所改善。消息亦指新機將會比 D800/D800E 輕,內置 GPS 但沒有 WiFi,也不太可能支援 4K 攝錄,而價格方面亦會比 D800E 昂貴。

作為 Nikon 僅次於 D4 的高解像旗艦機款,D800 後繼機的確是備受期待,估計可能會名為 D800s,但更貴的價格到底是否值得升級,就要等推出之後詳細測試才知道了。

來源:Nikon 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