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微軟:Xbox One、Kinect 分家有助遊戲數目增長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Microsoft 會在 6 月於美國發售沒有 Kinect 的 Xbox One 套裝,這舉動除了收窄 Xbox One 和 PlayStation 4 的價格差距,根據 Microsoft 高層的說法,還有可能令到 Xbox One 遊戲數目增加。

Microsoft 歐洲工作室的主管 Phil Harrison 早前接受訪問時透露,將 Kinect 從 Xbox One 分拆出來,成為獨立配件出售;消費者可以較平的價錢購買主機,用戶人數增加,自然吸引更多遊戲商投入新遊戲開發,所以 Harrison 認為將 Kinect分拆,有助 Xbox One 的遊戲數目增長。

外國遊戲連鎖店 GameStop 表示,自從獨立發售的 Xbox One 消息一出,引來不少機迷查詢。雖然如此,Microsoft 表示並不會放棄 Kinect,並且對這配件有更多新的計劃。

來源:ubergizm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