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打電話 Samsung Gear Solo 手錶電話傳今夏面世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如果近日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屬實,Samsung 將會在最快 6 月發表 Gear Solo 手錶電話。有關 Samsung Gear Solo(亦有傳名字為 Gear 2 Solo)的傳聞早在 4 月時已經出現過,現時得到華爾街日報的確認,令到傳聞又再次炒熱。

華爾街日報雖然未有提及 Solo 的名字,但報導指 Samsung 正準備推出一隻毋須連接手機,可以單獨使用通話、收發電郵的手錶電話。手錶將會採用 Tizen 系統,而非 Android,所以並不會納入 Galaxy 系列。Gear Solo 的其他功能還包括 GPS、Bluetooth、相機和脈搏偵測器。

據報 Samsung 已經在南韓、美國和歐洲,開始跟電訊商商討推出市場的計劃,預計 6 月至 7 月期間就會上市。

來源:phone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