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譽歸來!Feva Art Academy 免費航拍工作坊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要數近期最熱門的拍攝技巧,航空拍攝(Aerial photography, 簡稱: 航拍)相信便是當中炙手可熱的題材。航空拍攝簡單來說就是在飛機或其他航空飛行器上安裝航空攝影機拍攝地面景物。以往,進行航空拍攝必需依賴昂貴的專業航空拍攝器材,令航拍成為大型製作公司的專利。不過近年航拍器材逐漸變得平民化,普羅大眾亦可以利用遙控模型飛機進行航空拍攝,只需加以專業剪輯技巧,便可輕鬆完成以往專業人士才能完成的拍攝工作。

Feva Art Academy 由二月起舉行了多場航拍工作坊,反應非常熱烈,場場爆滿,總參加人數超過 2,500 人! 飛機達人 George Chan 及微電影製作總監 Lock Chow 會即場傳授飛機操控秘技及影片剪接技,亦會現場示範最新 DJI Zenmuse H3-3D 三軸高精度雲台系統的威力。Feva Art Academy 特別為 Unwire 讀者帶來「免費 –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愛好攝影既你,不能錯過投入全新航拍的新世界,親身體驗一下航拍的樂趣!

 

Feva Art Academy 早前舉行的多場航拍工作坊參加者相當踴躍,場場爆滿!

不少參加者對於 DJI Zenmuse H3-3D 三軸高精度雲台系統深感興趣呢!

飛機達人 George Chan 及微電影製作總監 Lock Chow 即場傳授飛機操控秘技及影片剪接技!

 

大家期待已久的DJI Zenmuse H3-3D 三軸高精度雲台系統於上月終於面世,新一代雲台比之前更加穩定,而且拍攝效果更佳,影片震動情況有明顯的改善。而且其輕量設計,Feva Art Academy 導師親身試用後亦讚口不絕。從此,普通人也能操控無人飛機及投入全新航拍領域!

 

Zenmuse H3-3D與Zenmuse H3-2D 的拍攝效果比較

 

免費 –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日期:6月4日 (星期三) 或 6月24日(星期二)
時間: 7:00pm – 10:00pm
地點:九龍塘生產力大樓演講廳
免費登記: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UNWIREAPV

 

另外,Feva Works 正式踏入第 12 年,特別推出 12 個破底價的課程,學費低至 $100 學員就可以自我增值,重新裝備自己,抵抗通脹。

 

詳細課程資料: 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CH2014.asp

查詢:fevaworks (3106 8211)


相關文章:
  • 【教學】到中國玩航拍必知 10 件事 註冊無人機 + 飛行高度距離 + 禁飛區 + 領牌制度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