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 Android!Microsoft 公佈 App Store 每月數據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Microsoft 日前公佈了2014 年 4 月有關 Windows 和 Windows Phone Store 的統計數據,公佈數據的目的是讓軟件和遊戲開發者可以藉此認識 Windows 和 Windows Phone 系統的「App 生態」,協助他們對用戶的需求加深了解,從而在開發新 App 時作針對性調整。

根據公佈的統計數字,美國是現時 Windows Store 下載最多的國家,佔去了 31%。至於 Windows Phone Store 的下載,除了 12% 來自美國,其餘 3 個大戶都是發展中國家,包括中國(10%)、印度(9%)和越南(8%)。最受歡迎的下載類別為遊戲,不過最受歡迎的 Apps 卻並非遊戲,而是社交 Apps 和影相圖片 Apps,反映出 WP 手機用戶最著重的兩個環節和功能。

來源:i4u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