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自駕遊無難度!Google Map 支援當地導航功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北韓這個看起來仍像神秘地區的國家,印象中科技很落後,不過 Google 不知怎的已經拿到當地的地圖資料,最近更開始支援 GPS 導航功能,在北韓自駕也不會迷路了。


Google 自從去年開始就更新了北韓地區的地圖資料,更有詳細的地點資訊,不過就沒有導航功能。想不到最近 Google 就把導航功能也整合在北韓的地圖之中,用家可以點對點的找出路線,並進行定位導航,就與其他國家一樣。不過這個導航功能暫時只支援駕駛路線,公共交通路線仍然未有。在地圖上平壤地下鐵的資料已經可以顯示出來,但據稱路線資料未有公開的打算,所以也未能整合在 Google Map 之中。

當然,我們一般也不會在北韓境內得到網絡連線和汽車可以自駕遊,所以這次 Google 為北韓開發地圖導航功能,會否暗示了其實北韓當地真的有人會用 Google Map?如果連街景服務也有加入的話那真的是大新聞了。

來源:TNW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