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Apple 將會推出連 Steve Jobs 也感到驕傲的新產品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 近來動作多多,在正式吞併 Beats 之後,看來在年底也有殺手鐧準備使出來震撼市場。最近 Eddy Cue 在一個訪談中表示,Apple 今年的新產品將會是連 Steve Jobs 在天之靈也會感到驕傲。


在最近的 Re/code 大會之上,Apple 網絡服務副總裁 Eddy Cue 與 Beats 創辦人之一 Jimmy Iovine 一起接受訪談。Eddy Cue 提到了今年 Apple 準備推出的產品,將會是 25 年來他看過最好的產品,而提到已故的 Steve Jobs 離開 Apple 後,會否有像是重新啟動的感覺,他就表示現時的 Apple 團隊仍然沒變,而 Steve Jobs 也會為現在他們在開發的產品感到驕傲。

今年年內傳聞將會推出的新產品,包括了 Apple TV、大螢幕 iPhone 和 iWatch 等,不過 Apple 高層向來對於產品都喜歡說得天花龍鳳,到底能否給予我們驚喜,就要等產品真正推出才知道了。

來源:TNWMac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