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

Google Camera App 更新,加入實用新功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之前 Google 獨立在 Play Store 推出了相機 App,介面簡潔易用,看來 Google 也想為它加入更多的實用功能,最近就推出更新,加入計時、長寬比選擇、同時錄影和拍攝等多個功能。


Google 相機 App 的 2.2.024 版本中,新加入了自拍計時功能,也提供長寬比選擇,可以直接拍攝 16:9 或 4:3 比例的照片,另外也可以選擇不使用超大拍攝按鈕,配合個人使用習慣。另外,新版本之中用家如果在攝錄短片,也可以同時拍照。全景拍攝功能中,亦新增魚眼鏡和廣角鏡模式,帶來更多玩法。

不過,Google 相機最大的問題仍是對不同機款的支援不足,有不少用家都反映這個相機 App 在自己的手機上出現問題不能正常使用。基本上這個 App 是支援 Android 4.4 系統的手機,既然是免費,有興趣的用家不妨試試看。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