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Nikon 撥備 18 億日元解決 D600 漏油問題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Nikon D600 的快門出現漏油問題,雖然已經發生了好一段長時間,不過對於 Nikon 來說也是一個未完全解決的難題。最近他們就透露,在這個問題上已經撥備了 18 億日元解決 D600 的問題,並期望改善聲譽。


Nikon 在官方網頁的問答上表示,基於在今年 3 月公佈的 D600 問題上,Nikon 已經撥備了 18 億日元去作為保養,包括維修和換機方面的開支。對於這事件他們是相當關注,並會繼續向 D600 的用戶提供特別的服務,希望可以重建用家對於這品牌的信心。

至於存貨問題,Nikon 表示暫時只有少量的剩餘存貨,但已經比起去年 12 月的時候改善了,已經回復到正常水平。D600 事件對於 Nikon 來說,除了財政上的損失,也令不少人對於 Nikon 失去信心,形象大為受損,現在肯正面回應當然值得欣賞,希望他們以後也會更加小心處理類似的事件,推出高品質的產品就好。

來源:Nikon 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