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4】ASUS 推 4K ZenBook NX500 及 5 合 1 筆電 Transformer Book V

Published by
parker
Share

華碩在今天的 Computex 2014 新品發佈會上一口氣公佈多款全新的筆電及平板電腦,當中包括全新的 Transformer Book 、ZenBook 及 MemoPad 系列,新機除了繼續玩「瘦身」之外,更加首次看到 ASUS 為旗艦筆電加入 4K 屏幕!

5 合 1 變形之王

ASUS Transformer Book V

華碩在今年 Computex 的最強戲碼便是這款支援 5 合 1 功能的 TransformerBook V 變形平板,它不但是一款可以連接自家 ASUS 5 吋 Android LTE 智能手機的 12.5 吋平板(設計和 Padfone 相似),不過用戶更可把平板連接鍵盤底座變成筆電模式使用!最利害的地方是它可以透過鍵盤上面的 Instantly Switch Mode 快速鍵,在 Android 4.4 和 Windows 8.1 作業系統之間即時切換!

智能手機方面,它採用了 Intel Atom 四核處理器、內置 2GB RAM / 64GB ROM,而且支援自家 PixelMaster 技術的 800 萬像相機。平板部分配備 Intel Core i 處理器、12.5 吋 HD IPS 輕觸式屏幕等,預載 Android 4.4 OS、支援 4G LTE 及內置 2500mAh 電池。

 

 

最薄 12.5 吋變形機

ASUS 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

以薄作為主題的 Transformer Book T300 號稱是世界最薄的 12.5 吋平板電腦,它的平板主機只有 7.3mm 厚,連鍵盤亦只得 14.3mm,比起不少Ultrabook 更薄! Transformer Book T300 配備了 12.5 吋的 WQHD(2560 x 1440) IPS 高解像屏幕,內置 4G LTE 網絡功能,而且更會搭載新一代 Intel Core i 處理器,不論硬件規格或是機能同樣相當吸引!

 

 

T300i 備有香檳金色及黑色機身選擇。

 

 

Ultrabook 首搭 4K 屏幕

ASUS ZenBook NX500

在記者會上 ASUS 公佈全新的 Zenbook NX500,ZenBook 雖然屬於 Ultrabook 系列,不過熟悉 ASUS 產品的朋友都知道 NX 系列是該品牌的旗艦 AV Notebook,而 ZenBook NX500 其實就是一款具備超強影音能力的 Ultrabook 了。NX500 配備了 15.6 吋 4K 解像度(3840×2160pixels)屏幕,另外亦採用 Intel Core i7 Haswell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850 顯示晶片及 SSD 固態硬碟等,硬件規格相當強大。

 

 

ZenBook NX500 去片:

 

 

轉用 Atom、升級 1080p 

ASUS MemoPad 8

另一方面, ASUS 亦為 MemoPad 8 帶來升級型號,它將會採用最新的 Intel Atom Z3580 2.3GHz 四核處理器、內置最新獨家 ZenUI 介面,它的機身僅厚 7.45mm 而且重量不足 300g!此外,它配備 8 吋1080p IPS 屏幕,而且它亦如 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 般支援 4G LTE 功能,相信它絕對有力挑戰市面上最強 8 吋 Android 平板的地位。

source:  ASUS、cool3c


相關文章:
  • 【評測】ASUS ZenFone 11 Ultra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詳細開箱評測
  • 【評測】ROG Zephyrus G16 (2024) 外形 手感 打機表現 效能 鍵盤 端子開箱評測
  • 【評測】ASUS ZenBook Duo 外形 手感 功能 使用體驗 屏幕 操控 效能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p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