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Mac

超強 Handoff 功能!把 Mac 和 iPhone 同步打電話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在新發佈的 OS X 「Yosemite」上,Apple 推出了比 Airdrop 更強勁的功能「Handoff」 ,能夠把 Mac 和 iPhone 同步連接起來聽電話喔!在發佈會上示範了在 Mac 上也可收發 SMS,另外 Mac 機也可變成聽筒來「聽」電話,而另一邊就可用 iPhone 來對話。可以看出 Apple 打算把 OS X 和 iOS 的整合加強,用家也可在 Mac 機與 iOS 裝置互相分享 Email、瀏覽中的網頁等。

▲ 可以在 Mac OS 和 iOS 互相同步 SMS,也能進行即時收發等,不過現時大家都是 WhatsApp、LINE,可能對我們用途不大。

▲ 不過以後大家可在 Mac 上收到電話,忙著用 Mac 工作時也不怕 Miss Call 喔。

來源:www.apple.com/hk/osx/

相關文章:

MAC OS X Yosemite 五大重點新功能登場!

iOS 8 正式發佈:8 大功能逐樣睇!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