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網站活動報告

重拾帶錶樂趣! MetaWatch 智能手錶試玩 Party After Report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配戴式的智能裝置已經成為近期潮流人士以至運動愛好者最關注的電子產品,一隻外形獨特、功能齊全的智能手錶絕對可以為生活帶來不少方便。剛剛 unwire 與代理商 Ample Vision 合辦了 MetaWatch 智能手錶的試玩 Party,既有 unwire 首席記者和讀者們分享生活體驗,而各參加者更對 MetaWatch 愛不釋手呢!以下便為大家重溫一下當晚活動的盛況!

MetaWatch 產品特點:

MetaWatch 是一個美國品牌、在芬蘭設計的時尚智能手錶,介面設計就像智能手機般,不但可以瀏覽主要資訊,包括:時間、日期等,還可以加入不同小工具,在手錶上瀏覽天氣、股票,甚至手機電量!最特別的,就是連音樂播放也可以一錶控制,十分方便。另外,如果有朋友傳來訊息,哪怕是 SMS、WhatsApp、LINE、WeChat、Facebook 等,也可以在手錶上閱讀得到,而且支援英文、繁中、簡中、甚至連日文等外語也能原生支援,確實方便!此外,它亦支援 Android 2.1 式以上作業系統的 Android 手機或 iOS 6 或以上的 iOS 裝置,支援十分全面哩!

更多詳情:

http://unwire.hk/2014/05/22/metawatch-review/mobile-phone/

 

試玩會報告:

▲要在街上的商店慢慢比較各款不同顏色的 MetaWatch 相信十分困難,但是在試玩會上大家卻可以一次過見到不同顏色的 MetaWatch,當中更包括特別版的數碼迷彩款式呢!

▲試玩會當然要有足夠數量的 MetaWatch 智能手錶,才可以讓各位參加者慢慢玩個夠!今次 Ample Vision 便帶來了十隻最新的 MetaWatch!

▲大家在入場後馬上溫習由 Ample Vision 預先為參加者準備的產品介紹 notes,看來大家對於 MetaWatch 都深感興趣呢!

▲當晚大部份讀者都是收工後趕來參加 MetaWatch 試玩會,不過大家都相當準時,而且亦十分專心聆聽講者的分享。

▲Ample Vision Marketing & Sales Manager Nancy 及 unwire.hk 首席記者 Edward 分別分享如何在日常生活活用 MetaWatch 以及手錶的各項特別功能。

▲unwire.hk 首席記者 Edward 向現場觀眾分享試用 MetaWatch 一段時間之後的一些精闢心得及見解。

▲Ample Vision Marketing & Sales Manager Nancy Mok 詳盡介紹 MetaWatch 的設計概念、產品特點及功能。不少朋友都舉手查詢資料,Nancy 亦積極回答讀者的問題,場面互動。

MetaWatch 錶面採用了防反光光學塗層物料,又設有背光燈,不論在烈日當空的戶外或是黑暗環境一樣可以看得清楚。

Edward 向在場人士講解如何設定智能手機程式上的 MetaWatch Manager 功能,用戶可以慢慢揀選合適的資料顯示出來。

▲MetaWatch 不單可以支援 iPhone 使用,Android 智能手機當然亦完全沒有問題哦!

▲進入試玩環節後,MetaWatch 手錶一到手大家都低頭不停與自己的電話配對試玩呢!即時睇睇 MetaWatch 可以如何配合手機的接收訊息功能。

▲難得有機會和智能手錶不離手的 Edward 近距離交流,大家都向 Edward 請教如何活用 MetaWatch 的百份百功能。

▲ Nancy 在分享內容後不斷回答一眾參加者的提問及交流意見,而且 Nancy 亦表示會向美國總部反映香港用戶的意見呢!

▲Ample Vision 的銷售人員亦即場向參加者提供專業意見,並且協助解答他們的問題,大家都顯得相當滿意。

▲來到有獎活動環節,各位參加者只需在限時內把試玩之後的感想連同一張以MetaWatch 智能手錶為主題的相片上載到 unwire.hk 網站,便有機會獲得特別版的數碼迷彩 MetaWatch 大獎呢!難怪所有參加者都聚精會神為 MetaWatch 影靚相和寫低感想了!

 

MetaWatch 大獎得主出爐:

▲當日 unwire.hk 讀者 Victor Ho 得到了 unwire.hk 和 Ample Vision 負責人從數十位參加者中挑選出來,獲得特別版迷彩 MetaWatch 智能手錶乙隻,恭喜恭喜!

得獎留言:

MetaWatch 手感不錯,輕,與同類 smart watch 好在可顯示中文短訊,如 WhatsApp 、電郵,不會出現怪字或睇不到。用家亦可自行設定所喜愛嘅顯示,不需要硬食已設定之錶面,不致枯燥。另外,錶面可分四格同時顯示通知中心、時間、氣溫、股市等是我感到滿意的。

 

其他讀者試玩意見:

Ricky:
最簡單是操作夠簡單,可以直接顯示如: Facebook、WhatsApp、LINE 等即時訊息夠哂方便,不過股票未能提供即時服務比較美中不足。現時整個 series 都是以黑色為主,如果可以採用一些較 sharp 的顏色會更吸引,另外它的防水功能尚有改善空間,如能戴著沖涼或游水便更實用。

Leo:
MetaWatch 畫面很清楚,而且介面設計自己覺得實用。外形 sporty 亦算吸引,個人特別喜歡迷彩顏色,特別之餘亦玩味十足,如果可以加入更多運動功能便更吸引。

鄭先生(左)/張先生(右):

鄭生: 我最喜歡橙色,錶帶設計最吸引自己,因為可以防止鬆脫而且它亦很輕身,不會覺得太重手。另外,如果螢幕可以顯示彩色就更加完美!張生: 外形 sporty,很適用於日常生活,錶面夠硬淨,藍色最吸引,如可以加入八達通、計數機、通話或更多運動功能便更好了。

 

各位對 MetaWatch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下列 MetaWatch 分銷商戶購買產品(排名不分先後):

香港商戶:

DG Lifestyle

LS New York

Studio A

CitiStore 千色店

NobleTime

CD Warehouse 音樂坊

Dream Team 飛天流動

New Task

Ezample

 

澳門商戶:

New Yaohan新八佰伴

DG Lifestyle

 

查詢:Ample Vision(8103 8555)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