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 上電影院!事隔兩年,Metal Gear Solid 電影終於起動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兩年前荷里活曾經說過會開拍 Metal Gear Solid 的電影,一眾 Game 迷、軍事迷、潛入迷、大叔迷都歡喜若狂,不過兩年以來都是只聞樓梯響,遲遲沒有新消息。近日美國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終於發表新動向,指正在商討電影製作的事宜。(圖片為 MGS 的 Coser,Rick Boer)

SONY 近日表示,正與美國導演 Jordan Vogt-Roberts 商討製作電影的事宜。Jordan 的作品較知名的有喜劇「The Kings Of Summer」及「Successful Alcoholics」,不過根據 IMDB 的評分,兩作分數未算很高 (7.2 及 7.7 分)。

▲美國導演 Jordan Vogt-Roberts

 

改編自遊戲的電影一直以來都沒有太好的成績,不過 Metal Gear Solid 已有著完整的世界設定及優秀的劇本,相信各位 Fans 都希望他能夠成功拍出一套好戲吧。

來源:

Deadline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