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挑戰最高容量! NoontecGiant Mini 10,000mAh 迷你充電器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如果大家認識 Noontec 這個新晉品牌,可能會知道它擁有蘋果 MFI Logo 認證及 5 大安全保護標準兩大特點而備受用戶愛戴。Noontec 最近為旗下產品線推出全新擁有「迷你巨人」稱號的 Giant Mini 外置充電器,在最小巧的外形設計上挑戰最高電池容量,盡顯其產品的獨特設計意念!

 

市面上體積細細的外置充電器一般容量較細,充電一、兩次便已經耗盡電力,往往設計美觀但卻不夠實用。機身尺寸只得 85 x 61 x 32mm 的 Noontec Giant Mini 大小和一張信用卡相若,它的外殼用上不易刮花的磨沙物料,外形簡約而且方便隨身攜帶。此外,它又設有電池剩量顯示燈號, 只要按鍵便可知道 Giant Mini 的電量狀況,十分方便!

Giant Mini 內置 10,000mAh 高容量鋰電池可以為 iPhone5 充電 5 次,加上輸出達到 2.1A,iPad 及市面上大部份 Android 平板都可以正常充電!Giant Mini 內置 5 星級的安全保障,擁有防短路、RoHS 認證及自動調節電量等,可以安全地為各類型的電子產品快速充電。

 

Noontec Giant Mini 規格

電池容量:   10,000mAh

顏色:            白/黑

電壓輸入:   5V/1A

電壓輸出:   5V/1A ; 5V/2.1A

體積:            85 x 61 x 32mm

重量:            240g

 

查詢: 冠恒 (3619 6500)

售價: $298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