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wire TV Live】貴舖租?市場窄?OnTheGo 負責人分享開舖賣戶外運動用品心得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踏入夏季,相信不少 Summer Lover 肯定會十分期待每個週末做 Son of the Beach 的日子吧。不過市面上能買到這類產品的店舖確實不多,專賣店更是少之又少。最近 OnTheGo 創動樂就在旺角開設了第一間專賣這些用品的店舖,究竟為何選擇這類產品銷售?會否擔心市場有點窄而不夠「圍皮」?在香港開舖舖租如此貴,會否擔心「捱唔住」?今集我們就請來 OTG 的負責人上來與大家分享當中心得,他們更會帶來一些有趣產品向大家展示呢!有興趣的讀者,就不要錯過下星期四晚 9 時開始的 Unwire TV LIVE 了!我們更會即場開放討論區,讓大家可以與 OTG 負責人及兩位主持互動聊天哩!

Unwire TV LIVE 詳情:

日期:2014 年 6 月 12 日(星期四)
時間:9:00pm 至 10:00pm 左右
欣賞位置:unwire.hk/unwirehktv_live

(電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KalGrNt94(手機 / 平板)(屆時如以電腦版收睇,會有即時討論區,大家可與主持及嘉賓即時對話!)

節目環節簡介

1. 焦點故事:貴舖租?市場窄?OnTheGo 負責人分享開舖賣戶外運動用品心得

2. 新品速試:iOS 8 第一身試用感受直擊

3. 編輯有話兒:平價電視 999 人仔買得過?會爆炸?unwire 編輯小編 有嘢講!

 

 

下星期四晚上 9:00pm,Unwire TV LIVE 見!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