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小喬話你知使用雲端硬碟至醒 Tips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俗語常說「人雲亦雲」 , 個個都話雲,今次想說的是愈來愈普遍的雲端應用,到底有誰知道有什麼用?那個雲才最適合你?所以未來幾星期,unwire 找來網絡「娘娘」小喬話俾大家知平常生活遇到什麼難題,又會怎樣善用雲端硬碟提高工作效率,大家必定要留意。

<<全系列小 Tips 按此進入>>

 

有關3家居雲端硬碟 ( 3homeCloud )

本地全新推出的雲端儲存服務,以安全作為主要賣點,能自動掃描雲端儲存上的病毒,令你用得更安心。支援iOS、Android、PC及Mac系統,無論你正使用那個電訊商均可申請。
詳情:http://www.threebb.com.hk/3homeCloud

 

有關杜小喬

本地人氣 VBlogger,透過 YouTube 不定期發佈兩性關係的短片,著名短片包括《男人有話兒》系列及《我在香港當兵的日子》系列。因片中角色關係,其「娘娘」、「收兵」的身份亦已深入民心。2013年被選為「第二屆高登女神總選」第九名,是十大中唯一一名非藝人。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osiukiu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tosiukiu

 

資料提供:3家居寬頻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