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備戰睇波!Philips hue 智能燈膽增添 Party 氣氛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四年一度,全球的焦點當然是落在在足球上呢!這也是一個好機會,好讓大家相約三五知己一齊開 Party 睇波,感受熱烈氣氛,一起吶喊助威。除了準備花生酒水,原來用上 Philips 的聰明燈膽 hue,更能把睇波 Party 的熾熱氣氛推到最高點,熱愛足球的你絕對不可錯過!

 

FB 相約好友開 Party

睇波當然最好一班人熱熱鬧鬧喔!想約朋友一齊睇波,最快捷的方法就是利用 FB 貼通告,tag 大家的合照便可一次過通知朋友。hue 支援 IFTTT,即是「if this then that」,讓你與多種網上資訊聯繫起。你可把 Facebook 與 Philips hue 聯結,當有重要留言或朋友 tag 你時,只要通過 IFTTT 的簡單的設定,智能燈膽便會自動轉換顏色給你通知,不會錯過朋友的邀請喔。

▲ 有時在家中 relax 看書看電視,很容易會錯過手機的 notification,有了 hue 就不用時常查看電話,也能立即知道 FB 的重要更新。

▲ 當朋友在 FB 上 Tag 你的照片,Philips hue 便會變色通知你,不用時常查看手機也能得知 notification,成為你的個人秘書。

▲  hue 支援 IFTTT,即是「if this then that」,只要下載 IFTTT App,透過一 Click 的設定,便可把 Facebook 和 hue 連結起來,隨時以「光」獲得更新通知。

 

管理睇波時間

6月有這麼多賽事,睇波前又要與朋友吃飯,一大堆約會,真的很容易會錯過精彩的球賽。智能的 hue 能夠與 Google Calendar 同步,可設定在活動前燈膽變色、閃動,來提示你球賽快將舉行。特別今年多場賽事在香港時間深夜進行,利用 hue 的鬧鐘和定時功能,可以預設在早晨時間利用燈光在屋內漸亮喚醒你,不用怕睇完波後「唔知醒」而返工遲到呢。

▲ 6、7 月都有多場精彩的賽事,再加上與朋友一齊睇波的 Party,利用 Google Calender 與 hue 一起來管理生活就最方便。

▲ 當球賽、約會準備開始,燈膽便會變色、閃動,不用 check 住手機都可隨時接收通知,成為你最得力的秘書。

▲ 同樣地,透過 IFTTT 便可把 hue 與 Google Calendar 連結起來,助你管理生活。

賽前打氣派對

 

在巴西舉行的足球盛事進入倒數階段,森巴氣氛濃厚,很適合大家在賽前舉行打氣派對!Philips hue 備有專用的 hue party,能夠隨著音樂節奏自行變換各種燈光效果,而且 hue 具備 1,600 萬種燈光色彩變化,讓 Party 的氣氛更 High!

▲ 這個「hue party」 App 可伴隨派對音樂而變色閃動,讓賽前打氣 Party 更 High!

葡萄牙大戰巴西

雖然是好朋友,但大家還是有各自支持的隊伍,利用 hue 一齊睇波,更能把勁 High 指數提升!使用官方的 App 便可把 hue 調成心愛國家球隊的顏色,例如綠色代表巴西、紅色代表葡萄牙,與朋友劃分成兩大陣營吶喊助威,十分有趣喔。

▲ 以 hue 來和朋友一齊看比賽氣氛超 high,就算輸掉也不緊要,最重要是留下美好回憶,4 年後再來過!(笑)

後記:球迷日常必備

不要以為 Philips hue 只有在 4 年一度的賽事才可上場,日常的賽事也能大派用場!hue 能夠與 ESPN 進行連結,當你喜愛的球隊入波時,hue 就會變色,睇波時就更開心,充滿玩生活樂科技的元素喔!

▲ 可以把 hue 與 ESPN 連結,除了入波,比賽和重要體育新聞也可透過 hue 來提醒通知用家。

 

▲ 除了 hue 之外,還可配合 hue 家族的新成員 bloom 情調燈和 LightStrips 燈帶來配置家居,增添睇波的樂趣。

Party 必備之選

Philips Hue Starter Kit / HK$1,998。

 

▲ Friends of Hue – (左) Bloom / HK$999 . (右) LightStrips / HK$1,096 。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