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個人移動裝置

Samsung 智能新產品,竟然是單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Samsung 在智能產品市場的野心不小,手機平板以外,還有智能手錶和傳聞已久的眼鏡裝置,近日就連單車也要沾手一下,將其智能化。眼前這部智能單車是 Samsung 在意大利一個品牌宣傳活動的成果。

Samsung 智能單車由意大利車架生產商 Giovanni Pelizzoli 夥拍新晉設計師 Alice Biotti 合作製成。鋁金屬弧形設計車架有助吸震,在城市的環境踩車會更舒適。既然是智能單車,科技元素當然不可少,車尾有鏡頭,將影像傳送到手機螢幕。兩側有 4 組會在路面投射專用單車徑的鐳射,當手機感光器偵測到幽暗環境就會自動啟動。其他功能還包括使用手機的 GPS 作行車紀錄、導航等。車架內還有電池、Arduino 微電腦、Wi-Fi 和藍牙模組;不過最簡單的頭尾燈卻欠奉。Samsung 智能單車是一個概念項目,現時推出的機會不高,所以期待 Galaxy 單車的朋友還要等等。

來源:gizmag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