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有潛在危險,Apple 回收部分歐洲 iPhone 充電器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充電器和電池往往是危險的配件,如果設計不良,後果可大可小。最近 Apple 就表示部分歐洲的 iPhone 原裝充電器有機會過熱並帶來安全隱憂,提醒用家到 Apple 退換。


今次受影響的 USB 充電器包括了隨 iPhone 3GS、iPhone 4 和 iPhone 4S 附送,於 2009 年 10 月到 2012 年 9 月發售的歐洲規格版本,Apple 將會為受影響的用家免費更換充電器,而其他充電器則不受影響。

如果使用的是歐洲版本的充電器,可以在充電器的插頭一面找到型號,如果是 A1300 型號的話就要到 Apple 更換,如果是新型號 A1400 的話,就不需要擔心有問題了。而其他的 5W 充電器也沒有受到影響。不過,香港的 Apple 並不會受理,用家需要連同 iPhone 到部分地區(下圖)的 Apple 維修中心處理更換手續。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