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 備品!EVA X Walkman F887 參上!

Published by
Share

多年來,真嗣除初號機外都沒有什麼新玩具,手上的 Walkman 更是連維修零件也缺貨的 SDAT。早前我們曾報道過 4 月初公佈,4 月底接受預訂的 EVA 與 Sony 合作推出的 Walkman F887 終於將此局面打破,真嗣終於有新機用!小編接到 Walkman 的一刻簡直是興奮得幾乎要叫出來呢!若各位 unwire 讀者對此來自第三新東京市的 Walkman 有興趣的話,就要看下去嚕!

EVA X Walkman 系列有兩款不同的版本:分別為 NERV logo 以及與真嗣形影不離的 SDAT,小編這次選擇了 NERV logo 的款式。

▲ 外盒包裝除與一般 F 系列 Walkman 印刷有異外,物料上亦有所不同:一般日本 F880 系列 Walkman 包裝上採用的是光面的紙質,而 EVA 版本則是啞面

除此之外,訂購時亦有三款選項供選擇:分別為配搭 1 張新劇場版 OST、配搭 3 張新劇場版 OST 及豪華套裝 – 配搭 3 張新劇場版 OST 加 Sony XBA-H3 三單元耳機。

▲ 今次小編買了 3 張 OST 的版本,除原來的 3 張 OST 外,隨機還會附有由剛於上月新婚的宇多田光演繹的 Fly Me To The Moon (In Other Words)-2007 MIX 的 Hi-Res 版本呢!

值得一提的是,連同本體一同訂購的音樂因為是超越一般 CD 音質的 High-Resolution (192kHz/24bit) 檔案,所以歌曲在出廠時已直接入到 Walkman 中,而非另外附上 1 或 3 張 CD 哦!

▲ 小編認為 Walkman 的其中一個賣點為產自馬來西亞,爆炸的風險也低一點嘛

除外殼上的圖案外,其他特點就如官方在預訂頁面所指的一樣,就只有兩張特製的 wallpaper。令小編較失望是今次的 crossover 並不如之前的 Miku 手機合作計劃般,有特製的開機畫面或其他特製元素,大概是與特務組織機體不會有甚麼多餘的東西有關吧 (笑)。

▲ 兩張特製 wallpaper 就是這樣… Walkman 的定製真的是「一眼睇晒」

總括而言,小編對這次合作計劃是滿足的。只是可能因為產品的定製元素性不太多,所以未有太令人驚艷之感。但小編認為,其實合作計劃產品的代表性早已遠超電子產品本身的價值,所以只要有愛就已足夠!就是要難為荷包君辛苦一段時間就是了。面對如此情況… 我想,只要微笑就可以了。

若讀者們希望了解多一點有關 F880 系列 Walkman 的規格與操作,可以參考 unwire 編輯早前的報道哦!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