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MAMMA MIA!闊別 10 年再度來港演出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以 ABBA 著名金曲改編而成的 「MAMMA MIA!」,曾於 2004 年在香港文化中心上演,而 08 年 Meryl Streep 主演的的電影版亦大受歡迎。相隔 10 年來,此劇又再度重臨,於 9 月 24 日起在演藝學院上演喔!雖然還有 3 個月,不過 4 位主要演員「Donna」、「Sophie」、「Lisa」和「Ali」都特地率先特地來港與 Fans 見面,也接受了我們專訪分享此劇的樂趣。

 

國際巡回班底

10 年前來港演出是澳洲班底,而這次是國際巡回班底,當中更不少是英國演員,讓香港人份外親切。主角之一、飾演母親 Donna 是來自英國的 Natalie Langston,問到這次演出會有甚麼突破,她坦言已經有很多人演繹過,但每位演員都會對這個角色有不同的見解:「Donna 十分愛錫她的女兒,也是一個很努力的人。就在女兒準備結婚的旅程中,從原本沒法釋懷而再度認識自己,也是不少人遇上過的經歷。」Natalie 也笑說,此劇除了有趣搞笑外,當中的愛情、友情、親情也是大家的共同經歷,相信觀眾會找到不少共鳴。

當日 Natalie 獨唱了一曲《The Winner Takes It All》,唱功十分精彩 – unwire ig 看片:http://instagram.com/p/pIqeIAGwIR/

▲ (左起) Jasmin Colangelo 飾演 Lisa、Sally Frith 飾演 Ali、Niamh Perry 飾演 Sophie 和 Natalie Langston 飾演 Donna。這次全劇約有 28 人演出,喜愛音樂劇的朋友就不要錯過喔!

訂票詳情:www.hkticketing.com/Ticketek/event/nswcms_event.asp?id=7524

Published by
Yandroid